關注者吖♥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黃佳寧 過分了嗎?!♥

>guo fen< ???
哪裡>guo fen<了???

我並不想跟妳吵=]
拜託妳.. 能不能自己好好的反省 ???
知道啊 你眼中最重要的是>朋友<

最近嘛 你開學=]
我是很擔心你嘛..
我也知道.. 妳在那邊 很壓力=]
你知道嗎 ?? 我每一次 都會想著
妳在那邊交到了朋友了嗎 ?? 妳進步了嗎 ?? 該不該幫妳想個辦法 讓妳減少些壓力=]
我也爲了妳 這樣的辛苦去那邊 我感到很心痛=]
我是人耶 我也會心痛 不一定討厭妳 就那麼的忍心=]
我也不想妳知道我的好意 畢竟 妳現在 應該很討厭我了吧=)
知道啊 我這樣說 等下搞不好 妳會說 我假惺惺=] 好吧 就讓妳說=] 沒差、真的=]

我在妳心裡 就是那麼的過分=] 那麼的壞=] 那麼的不好=]
我明白嘛 妳最近交的朋友 都對妳很好=]
對啊 我們都對妳很不好 可以氣 但是妳不能跟別人說吧 ?
不是怪妳了=] 只是真的叫妳不要這麼說=]
妳知道嗎 ?? 妳這樣說 別人會以為 我們是怎樣對待妳的=]

最近看到妳 我只是覺得 該不該向妳笑 ?
該不該打個招呼 ? 該不該去聊個幾句 ?
錯了=] 我知道 妳現在並不想跟我聊天、笑、打招呼吧=]
因為... 現在的妳 是很討厭 很討厭 非常討厭 我吧=]

妳變了 知道嗎 ??
變得、我不認識妳了..
我真的是希望 以前的妳 回來=]
妳說 能嗎 ?? 不能=] 因為妳根本不知道 以前的妳 是怎樣的 =]
好吧=] 不知道沒關係 反正 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這篇文章 =] 妳要不要看 隨便你 =]
不過 依我看 你應該不會看我的文章=]

如果 之前 我真的過分了 ??
好吧 =] 對不起 =] 是很誠懇的說 對不起 =]
要誤會 ?? 好吧 妳繼續誤會下去 我沒有什麽話說的=]

好了...就到這邊.. 希望妳看到  






希望 我們是這樣的=]
但是呢 不 可 能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