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者吖♥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又ponteng了=P♥

我說先蛤..
本来是有讀書哒..
过后突然依洁叫我们不要读喔..
所以就不读呗..

早上是被依洁吵醒的><
过后就刷牙、洗脸、冲凉..
就一直打给妃问她到底都没有去讀书的-.-
结果关机!!! 就唰唰去..
直接跟爸爸去吃早餐先^^
吃到一半,妃打来了..
吃完,就去载她.. 去母校啦!!^^

到那边..依洁、姿洁、家慧,都在那边了
就进去啦! 进里面不知道要去哪里才是惨!=P
结果妃打给张老师! 叫他来找我们 哈哈xD
就看到很多老师,全部都一直骂我们ponteng^^
就等校长致完词.. 过后 张老师 带我们去他班 5H
很招待一下xDD 过后就一班一班慢慢去看 哈哈
很好玩是真的^^ xD

过后姿洁、依洁说要洗照片,就去囖
是干sibeh久!!!! 我等到要睡觉,妃等到过热
哈哈哈!! 过后 我跟妃先去expresso先呗
在那边当然会自恋下xD
她们来了就一起聊天囖
一下子..依洁和家慧先回..
我、妃、姿洁,就继续聊天
一个小时后 .. 她们回我家

妃就跟我姐姐男友弹SDO
我跟姿洁 就听歌囖
过后.. 妃妈咪call她 叫她去补习
就剩我跟姿洁囖
她玩她的game 我玩我的Facebook N Bloger
就酱紫 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