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者吖♥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媽、生日快樂 ♥

啊拉、一樣 還是很遲起床><
1、2點這樣唄
就刷牙、洗臉、沖凉、、、
直接下樓會客廳、
就把最近通宵做的video準備、
再試試看、

傍晚這樣、
我和姐姐就把一切東西給打理好、
先打給表姐6點帶我媽媽出去喝茶、
因為我們要在家裡把東西佈置好、
然後再打給訂蛋糕的人、
過後再打給媽媽在哪裡、
媽媽說他在辦公室、ok咯 biong緊xD

一半我們還沒吃午餐、肚子餓啦><
不知道要煮什莫、就翻翻廚房xD
我看到有米粉worr 姐姐就煮米粉湯唄、
再打去問媽媽、怎樣煮/.\
媽媽就講、先把 辣椒拿下去煮 過後就等水滾
再倒菜、料那些 然後放素G粉、過後就放米粉啦^^
然後就醬油。完成了!

我們就照住媽媽的指示做、
我切辣椒、然後一切東西給姐姐做 哈哈xD
我在旁邊看囖 一下子 辣椒放下去
哇老 是嗆到 behtahan! 我直接跑出去客廳 xD
kakak還罵姐姐說 :: 你是要嗆死我們是嗎!? 不會開吹風機!? 哈哈哈哈哈xD
kakak就一直咳嗽 哈哈哈哈xD
我姐姐又要我問媽媽 要不要放鹽的-,-
我就再打去咯、還好媽媽心情好 打那麼多通電話給她 沒被罵><
媽媽就說 放醬油就好了 ok囖 然後 就快快煮啦 因為很嗆= =
我姐姐還跟我說 :: 這是我第一次煮蛤 不好吃表怪我哦= =
我就一直笑 然後就吃咯/.\
我就等我姐姐吃了 我才吃 我姐姐一邊吃 一邊笑
我就問他 :: 怎樣!? 好吃嗎!? 我姐姐講 bo bi so = =
我就吃一口 完全沒有味道 原辣椒味都沒有= =
我們就把 一罐滿滿的醬油 一直倒 一直倒 一直倒 還是沒有味道= =
我就越吃越想吐= = 就剛好爸爸回來了囖 爸爸看到 以為很好吃
我就全部推推給他 哈哈哈哈 我就問爸爸 :: 怎樣!? 又少什莫東西嗎!?
爸爸講 :: 少了放蔥頭油 !!!!!!!!!!!!!!!! 啊拉! 我們馬上去拿來倒= =
的確 味道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就嚇到 原來醬神奇的worrr 哈哈哈
bohuat 我們第一次煮這樣的-,- 泡麵我就很厲害啦 xD 哈哈哈哈
然後就再跟姐姐去拿蛋糕咯xD

過後 姐姐就把 我們要準備給媽媽的驚喜 跟爸爸講 叫爸爸配合下 xD
我們就給爸爸看 video囖 爸爸就叫我們 把媽媽以前小時后的照片 比較可愛
姐姐就直接改掉咯 我就再去沖凉了 旁晚了嘛 xD
我們就說 沒有媽媽的MSN 再打去給媽媽 :: 問密碼-,-
然後 直接跟表姐通MSN 慘的是 媽媽的開不到-,- 只有媽媽有跟表姐交MSN罷了
就完蛋了咯 弄一個MSN弄了整整半小時-,-
7點這樣 另個表姐 SMS來說 :: 我要暈了 你媽媽罵料 哈哈哈哈
就直接叫媽媽他們回來唄 過後把 東西再準備好
爸爸也給了建議 叫我們開''感恩的心''給媽媽 ok囖 照住爸爸講的
然後 哥哥回來了 姐男友也回來了 爸爸工人也來了
就只等媽媽罷了

氣氛緊張 xD 爸爸工人就攝影囖
媽媽回來的時候 也有嚇到啦 我們就直接開video了唄
有兩個video 一個是 哥哥在學校做的 也是給媽媽的
一個是 我、姐姐、哥哥一起做的
接下來 全部完了 video看了 歌也聽了
我和哥就去飯廳準備蛋糕、
就這樣 驚喜完了
直接去吃晚餐!!!! 這邊沒什麼好聊= =
過後 就去cabana囖^^
我們是去廂房的
全部喝酒 蠻好喝下 過後 哥哥點了 不懂什莫酒啦= =
是拿火燒的 一隻長長 全部就圍在一起 喝咯
味道嘛 很辣 很強 喝料 心一直跳 表姐叫我喝快快 不然會燙到
我本來不敢去嘗試 結果 啊呀 都叫了 難得 就試試唄
酒精好像是 40% 應該 我是聽說= =
喝下去 直接馬上暈暈 = = 終止我什莫酒都一起全部嘗試= =
玩到很瘋囖 過後 1、2點 我們就回了、

啊拉! 第一次! 第一次! 喝那麼多次的酒 這一次是喝夠力多= =
在那邊吐了一次 辛苦到= = 回到家 肚子餓= = 把東西吐吐出來了><
沒人煮給我T-T 全部喝醉料!!!! 就玩電腦下 直接睡了= =
半夜起來 辛苦到= = 吐兩次 我直接講 以後不敢喝醬多了-,-
不敢了 不敢了 不敢了 不敢了 不敢了 !!!!!!!!!!!!!!!!!!!!!!
 
paiseh 照片 不在我這邊
錄影 也不是我這邊
沒得po上來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