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者吖♥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Melaka♥

7:00 a.m!!
我鬧鐘響!
過後!
7:05 a.m!!
又響!!


Oh! 就直接睡了啦>< 因為真的很累下T-T
然後!! 8:15 a.m!! 姿潔電話來了><
問我一大堆東西/.\ 啊呀 我忘了= =
姿潔就說! :: 你還沒起來啊!? 不是要去馬六甲!? 
Oh! 然後我直接跳起來! OMG! 
姿潔嚇我! 跟我講9:00 了! 
看時鐘才8:15分>< 就沖凉、刷牙、洗臉
我姐姐也跟著起來了/.\ 過後我看我姐男友起來了沒 原來他比我們快好-,-
從那邊開始! 我就一直打給妃= = 
可以說他這個豬很夠力下咯= = 我整整打了 55  通給他= =
去她家 等了半小時 還喊了很久下-,- 還好還會起-,-
過後我問她昨晚是不是4點多睡!? 結果 真的= =
遲睡算了! 電話還放靜音!>< 
這邊刷刷刷!!!!!!!!!!><


然後我就跟姐、姐男友去吃早餐先噥/.\
吃完了就直接載妃去車站了咯^^
啊哈哈哈 坐車的這段沒有故事/.\
So.. 就直接跳啦^^


到馬六甲Pahlawan走走囖^^
姐姐他們就走別邊了、就我跟妃啦^^
不過我們也是亂亂走/.\ 
不到15分鐘 電話來了/.\ 姐姐問我們要不要吃 
我們就隨便唄/.\ 就去 士林 台灣小吃 囖^^
東西不錯好吃啦^^ 雞扒ok囖、還有兩樣、我不懂名字=P xD
然後就自己走自己的啦^^ 我就看到零食店=P 貪吃了 貪吃了^^
當然是有買啦^^ 買了 一邊走一邊吃 xD 哈哈哈 阿妃一直講 肥了啦 肥了啦 還吃! xD
 妃勒 就一直要看衣服/.\
就一直看咯 走到一間很多滿美下的 不錯=P xD
就幫她選了一間^^ 很美下啦 可是她講 後悔 !!!!!!!!!!!!!!/.\
一直碰到姐姐他們/.\ 結果變一起走唄=P
我們說要看電影 就去樓上啦^^ 
樓上那邊 就走到旋轉壽司的 就去吃咯 很好吃下^^ 我最喜歡的就是 鰻魚壽司♥
吃完了 就去電影院啦!!
去到那邊 兩個不要看恐怖片 兩個要看恐怖片!= =
不要看的就是 康、妃/.\
要看的就是 寧N寧 =P 哈哈哈哈哈 xD
妃還叫我們看卡通 什莫企鵝的= = 我要看的是恐怖片啦!!!!><
就刷刷去 這個不要那個不要 直接不用看/.\
就在哪一區走來走去咯 還去到溜冰場 結果還是彎頭走掉-,-
去到那裡都一直走掉!!!/.\ 
過後再繼續看衣服唄^^ 
yiii! 我也有收穫xD 
看到一件褲子! 高腰的 很美 很美 很美!!!! 真的很喜歡!!^^
可是! 干sibeh貴! 原價RM70多啦= = 忘了/.\ 扣到來 RM60! bohuat! 還是貴!
可是我喜歡T-T 還是買了T-T 就醬紫 
姐姐就打給德士司機來載咯^^ 一個馬六甲就結束!^^


照片照片^^

不錯不錯♥


燈!!燈問題!!><


士林 台灣小吃!!♥


^^♥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張^^♥


再來!! 一張 我噠照照^^













現在傷心的是RM100飛了T-T 
朋友全部都拿了 就我一個人沒有得好拿><
爲了馬六甲/.\ RM100沒了 沒了 沒了 !!!!!!!!
我的心痛痛痛進心裡 T-T
                                                                                       By::Cindy Ng Chiah Ling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